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发布时间 苹果新手机最新消息一览

    最近,手机圈内最热门的话题无疑是苹果新iPhone。目前各方关注新iPhone发布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售价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苹果2019年新iPhone相关信息吧。

    据外媒Phone Arena分析,根据苹果公司往年惯例,2019款新iPhone有可能在9月12日发布。但最终的时间有待官方正式揭晓。

    新iPhone发布时间
    苹果

    据此前消息,新iPhone有三款机型,分别是5.8英寸的iPhoneXI、6.5英寸的iPhoneXI Max、6.1英寸iPhoneXR2,均将搭载A13芯片。与此同时,上述三款新iPhone均采用全新的“浴霸”后置镜头设计风格,且新增无线反向充电功能。

    那新iPhone售价高不高?根据预计,iPhoneXI/XI MAX起步价分别为1000、1100美元;iPhoneXR售价约为750美元。总之,相比于国产机,新iPhone的价格不便宜。如果你要入手新手机,是选择苹果还是国产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