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瑞a3为什么叫神车 奇瑞a3价格比劳斯莱斯高吗

    劳斯莱斯这款车非常名贵,可是网上有人说神车奇瑞a3比劳斯莱斯还要贵。那么,奇瑞a3为什么叫神车呢?奇瑞a3价格是多少呢?真的比劳斯莱斯还要名贵吗?这些疑问,困扰着不少人。今天,我们了解一下奇瑞a3这款车吧!

    奇瑞汽车
    奇瑞汽车

    奇瑞a3这车堪称国产车的顶尖之作,是奇瑞公司历经多年已酝酿的一部好车!a3之所以叫神车!是因为a3的安全性能很好!在论坛的车友称,有一个新手过年开车回家走山路跌落,车报废了,但是全体乘员都只是轻伤!

    再后来一个车友和大货车发生事故,大车车头基本报废但是a3车主只是断了几根肋骨,而且事后a3车门可以正常打开!还有就是后来几个a3的高速车祸也没有人员伤亡!所以网友们叫他神车!但是后来a3的一起事故导致人员死亡,a3的不败金身被打破!

    所以说,在重大事故面前,不管是什么车,都会有破损的。奇瑞a3被称为神车,是质量好,但希望大家不要飙车。接下来,我们再讨论一下奇瑞a3和劳斯莱斯的价格高低。有人说,奇瑞a3比劳斯莱斯还要贵,其实这是误解。

    网上有一个梗,大家可以当笑话一样看看:今天看见一个开劳斯莱斯的撞了一辆奇瑞,年轻的劳斯莱斯车主下车破口大骂,奇瑞车主没吱声,等劳斯莱斯车主说累了,奇瑞车主淡淡的来了句:“小伙子,打电话给你爸说你碰的是一辆奇瑞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