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云音乐声明 已死等均属不实传闻

    网易云音乐是一家发展得不错的公司。但近日,关于网易云音乐的传闻不断。今日晚间,网易云音乐发声明,称卸载重装网易云音乐得会员等传闻不属实,已经报案,且用10万元向网友征集线索。

    7月6日晚间,网易云音乐官方微博发布“关于近期网易云音乐遭集中造谣攻击的声明”,称“卸载重装网易云音乐得会员”“网易云音乐偷偷删除用户本地文件”“网易云音乐已死”等信息均属谣言。对于上述恶意造谣,平台已搜集证据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网易云音乐声明
    网易云音乐

    声明表示,欢迎广大网友反馈线索,经公安机关查实采用的,将提供人民币10万元的奖励。声明强调,我们始终愿意虚心接受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的善意监督和建议,但坚决抵制恶意造谣传谣的网络黑恶行为。

    据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网易云音乐的月活数排在行业第三位置,第一、二分别是酷狗音乐和QQ音乐。尽管目前在线音乐用户数量多,但均存在商业变现难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