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承诺赔偿一亿 赔偿数百名遇难者家属一亿美元

    相隔5个月时间,波音发生了两起客机坠机事件,这件事情相信大家并没有忘记,导致数百人丧命,多么让人深刻的回忆,波音给出迟来的安慰。根据最新消息称,波音承诺赔偿一亿美元给遇难者家属。

    波音公司
    波音公司

    地时间3日波音公司公布了两起737MAX坠机事件的赔偿承诺,据悉,波音将向两起737MAX事故遇难者家庭和社区提供1亿美元赔偿,波音称这笔钱将于年内到位,与遇难家属的赔偿诉讼无关。

    此前,印尼狮航和埃航的该款机型发生两起空难,造成346人死亡。据悉,该项资金将分多年投入解决遇难者家属在教育生活和发展方面的需求。

    波音坠机事件发生之后,波音总是回避推卸责任,看到波音涉事飞机复飞遥遥无期发起赔偿计划。波音承诺赔偿一亿美元,这是波音对遇难者家属的赔偿,未来还可以起诉波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