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三四线城市名单 最具潜力的三四线城市

    现在三四线城市还有很多,虽然目前的经济发展起来了,但是有一些三四线城市依旧处于低速发展的阶段。那么从中国三四线城市名单来看,最具潜力的三四线城市是有哪一些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下!

    城市发展最新消息
    城市发展最新消息

    结合战略地位、地理位置以及交通规划,综合考量之下,本号认为在众多三四线城市中,以下10个城市最有潜力成长为高铁枢纽。它们分别是:徐州、襄阳、九江、阜阳、菏泽、商丘、赣州、温州、湛江、汕头。前面七座城市,处在全国高铁网络的通衢要地上,后三座城市都是省域副中心城市,它们在各自的省内交通规划中均为重点照顾对象。

    以上这7个三四线城市都是潜力十分大的,其实广东的茂名潜力也算是很大,毕竟是一个石油城市,而且风土人情和旅游行业都非常的好,一旦发展起来的话很容易就跻身到二线城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