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评刘强东事件 刘强东事件真相大白了吗?

    刘强东事件相信网友们都还历历在目,毕竟作为一个商界大佬竟然传出性侵丑闻,实在是令人想不到。前段时间老梁评刘强东事件,从多个角度分析过刘强东不可能存在性侵,那么刘强东事件真相大白了吗?

    刘强东事件最新消息
    刘强东事件最新消息

    不知大家有没有想过一起私人的案件为何会持续发酵大半年还未平息下来,这实属罕见,每当热度刚有点要消退的时候,总有人及时地在网上扔下“炸弹”,再经媒体的推波助澜,公众的口诛笔伐,刘强东一次又一次地被推到风口尖上,这是偶然还是有人故意为之,当中究竟有什么阴谋?这几天随着刘强东当天饭局的视频流出,案件逐渐明朗,再加上一段疑似案件女主角索要赔偿的匿名录音让更多人觉得刘强东是“中套”了,那么到底是谁给刘强东下的套。

    个人认为这4种可能比较大:1、案件女主角本人,索要钱财不成,想借此来威胁刘强东,但没相到刘强东不吃这一套,导致案情越闹越大,最终一发不可收拾。2、竞争对手。刘强东的口直心快,说话直冲的习惯估计已经得罪了不少人,在加上京东近两年的发展如日中天,业务范围越来越广,同时还在海外市场开疆扩土,这必然会给竞争对手造成一定的压力。但至于是国内的同行还是国外的同行,这个就不好说了。3、美国的政治阴谋,不过这种可能性相对来说小一点,京东不像华为,还不至于强大到让美国感到后怕。4、资本市场,想借此来操控京东的股价来达到某种目的。

    根据2018中国富豪排行榜数据显示,刘强东的身价为11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42亿元,在中国富豪中排名第13,在世界富豪中排名第143,未能进入世界首富排行榜2018Top100。根据此前京东集团近日向SEC提交的20-F文件显示,刘强东持有京东13%的股份,是京东第二大股东,仅次于腾讯。刘强东一共拥有2856708469股普通股。其中A类普通股为2386326636股,B类普通股为470381833股。

    刘强东事件直到现在都还没有一个真相出来,但是相信过不了多久这件事情就会落幕,毕竟刘强东案对于京东或者刘强东本人的影响太大了,如果不加快解决这件事情的话,未来可能会造成更多不必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