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城控股发公开信 公开信内容曝光

    新城董事猥亵女童案件引起大家的关注,导致新城股价暴跌影响很大。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猥亵案件到现在依旧议论纷纷,为此新城控股发布公开信,对受害人以及受害家庭表示致歉。

    新城董事王振华猥亵女童
    新城董事王振华猥亵女童

    目前新城控股官网上关于王振华的所有新闻都被删除了,而且现在由王振华的儿子王晓松担任新董事长一职,在官网中位列7位高级管理人员之首。王振华真的性侵9岁女童了是吗,背后真相是什么?

    ‍新城控股发公开信内容:公开信对于新城来说,2019年7月3日,无疑是一场风暴。作为一家公众公司,首先对这场风暴中所触及的受害人、受害家庭蒙受的巨大痛苦,深感歉意与不安;对由此所引发的恶劣公共舆论影响,深感歉意与不安;对由此引发的众多新城业主与新城人的担忧与顾虑,深感歉意与不安;对由此带来的市场影响,深感歉意与不安;对于这场风暴的引发者居然是企业的创始人,深感惶恐、震惊与不安。社会公义,是人类能够共生发展的底线。任何人触犯了它,都必须受到惩罚。

    我们和社会公众一样,认为未成年人是社会的未来,任何侵害未成年人的行为都必须接受法律严惩。新城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有关部门对于此事的处置。我们相信司法会给予受害人及其家庭、社会公众一个公正的结论。这场风暴,来得如此突然。语言的苍白,难以描述处于风暴中心的任何一名个体的内心挣扎。然而,在公义、责任与伦理面前,我们必须放下小我的情感和回避的懦弱。

    诚恳面对,是我们必须的态度。现在,每位新城人仍然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在新任董事长王晓松的带领下,各项经营活动正常展开,确保企业的稳定发展。我们必须负重前行。经此风暴,我们切肤体会:获取信任如此不易!新城没有任何捷径可走。通向未来一途,唯有敬畏。再次深切致歉社会各界!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