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机断网能充话费 微信推出手机绿色缴费通道获赞

    相信不少人都会有这样的烦恼,就是有时候忘记充话费而导致手机停机断网,在手机停机后会遇到充不了话费的尴尬。现在大家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因为微信推出手机绿色缴费通道,即停机断网都能充话费,微信新出的功能获得了不少人点赞。

    微信新出功能
    微信新出功能

    目前,微信上线了“手机绿色缴费通道”,即使在断网的情况下,也能给自己充值话费。在手机停机之后,或者停机的同时,运营商会给用户发一条短信,并提供一个链接,引导用户到“绿色缴费通道”里面通过微信支付缴费。

    这个绿色通道,就像是电信、移动、联通运营商们各自的一个“内网”或者局域网。如果用户没能收到短信,打开浏览器访问网站,过去欠费状态下什么都看不到,而现在只要保持数据流量开关打开,也会马上跳转到“绿色缴费通道”web页面上来。

    微信支付缴费“绿通”已在广东移动、广东电信、湖南电信、青海移动等多个运营商上线,覆盖包括凉山彝族自治州、玉树藏族自治州等边远地区的超100个城镇,预计年底上线数量超过20家,覆盖用户量过亿。

    目前微信新出的停机断网能充话费功能,不少人是觉得非常实用的,然而也有人表示,就算手机停机断网了一样还可以充,因为现在有WiFi了,不需要流量也可以充,这样看来这届网友说的还有道理哦,但是不管怎样微信新出的这个功能还是很实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