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机断网能充话费 快看看你所在城市开通没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尴尬,就是当自己急用手机时,却发现自己的手机已经停机断网了,既找不到朋友帮忙,也找不到WiFi充话费,想用手机用不了,这就非常苦恼了。目前根据微信新出功能最新消息,停机断网也能充话费啦,所以快来看看你所在城市开通了没有。

    微信新出停机断网能充话费功能
    微信新出停机断网能充话费功能

    目前微信上线了“手机绿色缴费通道”的功能,即使在断网的情况下,用户也能给自己充值话费。这项功能的具体操作过程为,在用户手机停机后运营商会给用户发送一条内容包含将用户引导至“绿色缴费通道”链接的短信,用户只需要点击链接进入绿色通道并使用微信支付话费就能完成缴费过程。

    而未收到短信的用户,只要在数据流量开关开启的情况下打开手机浏览器访问网站,也会立即跳转到“绿色缴费通道”的页面,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同样能完成缴费。

    微信支付缴费“绿通”已在广东移动、广东电信、湖南电信、青海移动等多个运营商上线,覆盖包括凉山彝族自治州、玉树藏族自治州等边远地区的超100个城镇,预计年底上线数量超过20家,覆盖用户量过亿。

    目前开通停机断网能充话费服务的省份有:湖南、湖北、广东、四川、广西、青海等,如果你的所在的城市还没有开通的话,也不要太着急,相信很快你的省份就会开通了,因为这个功能肯定是要覆盖全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