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税最新消息2019 7月开征房产税是真的吗?

    关于房产税,从17年就传的沸沸扬扬,一直传了几年,房产税到底什么时候开征呢?据最新消息,我国将于2019年7月开始征收房地产税,难道这次房产税真的要来了!那么,7月开征房产税是真的吗?下面一起看看房产税最新消息2019。

    房产税
    房产税

    继3月5日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稳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后,3月8日的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上再次提到房地产税法。

    在目前的方案设计中,房地产相关的其他税种,包括契税、土地增值税、耕地占用税等将暂不纳入房地产税改革,未来在房地产税开征后有可能逐步进行改革。专家称,只合并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这一改革思路是“小改”,意在减少改革阻力、确保房地产税顺利推进。

    从房产税最新消息来看,,距离正式出台房产税应该还需要一段时间,今年是不可能实现的。至于房产税什么时候出台,我们也不得而知。所以在一切还没有定论之前,网上关于房产税开征的消息,都是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