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中国首富排名 福布斯中国2019完整名单

    福布斯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公布世界富豪排行榜以及中国富豪排行榜单,在此前公布的全球富豪排行榜中,贝佐斯以及比尔盖茨毫无意外的排在全球前二位置,那么在中国方面排名又是怎样呢?下面带大家了解下福布斯公布的最新中国富豪排行榜。

    中国富豪榜单
    中国富豪榜单

    从公布的排名来看(排名由高到低),马化腾(387亿美元)、马云(363亿美元)、许家印(317亿美元)、李兆基(305亿美元)、李嘉诚(301亿美元)、杨惠妍(224亿美元)、何享健(221亿美元)、王健林(216亿美元)、李文达(171亿美元)、刘銮雄(166亿美元)、张一鸣(162亿美元)。

    丁磊(160亿美元)、呂志和(138亿美元)、李书福(135亿美元)、张志东(133亿美元)、庞康(125亿美元)、王文银(123亿美元)、吴光正(116亿美元)、王卫(109亿美元)、吴亚军(10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