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起国5不能上牌了吗 国五和国六有什么区别?

    从去年开始,国六政策即将实施的新闻就传的沸沸扬扬,国六政策本来暂定的是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但因为各种原因推迟了,所以在7月1日起实行。那么,7月起国5不能上牌了吗?国五和国六有什么区别?下面了解下。

    车辆排放标准
    车辆排放标准

    国六排放标准7月1日起实施,很多人会问,7月起国5不能上牌了吗?其实,国五停止上牌时间,计划分别于2020年和2023年在全国统一实施。但很多地区提前实施了国六标准,以广东省为例,2019年7月1日起,国五车就没法上牌了。

    国五国六区别

    其实国二、国三、国四、国五、国六这些指的都是我国在不同阶段对车企生产的机动车排放标准的要求。这种排放标准是从欧洲传到国内的,早期欧盟为了保护大气环境,针对汽车尾气排放物的量,比如氮氢化合物、氮氧化合物、二氧化硫以及颗粒物等,所做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