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赔偿一亿美元 波音补偿遇难者家属与诉讼无关

    波音公司在最近的两起空难事件,让波音公司走上风口浪尖之上,346条无辜的人命就被波音飞机存在的缺陷而被剥夺了,实在令人痛心。而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波音公司将赔偿遇难者家属一亿美元,并称这些补偿是与诉讼无关的,具体怎么回事呢?

    波音公司最新消息
    波音公司最新消息

    据美国CNN报道,7月4日波音公司提出将支付1亿美元,用以帮助对两起波音737MAX客机坠毁事故遇难者家庭和社区的支持。波音公司表示,这笔钱将捐给当地非营利组织和社区团体。

    而这些组织将把这笔钱分发给346名遇难者的亲属。波音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钱将用于支持教育,包括用于受害者子女的大学学费或其他教育费用,以及用于“受影响家庭的遇到的困难或生活费用”。

    另外据美国彭博社报道称,如果按1亿美元计算,平均每位事故受害者的赔偿金约为28.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8万元)。不过,一旦向所有利益相关者支付赔偿金,任何人收到的赔偿金都可能远远少于这个数字。

    波音公司此次赔偿遇难家属一亿美元,有消息称或将在年内完成,而对于此次波音飞机补偿的金额,不少人都觉得太少了,这么多条无辜的生命就这样没了,波音公司应该面临更惨重的代价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