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手机广告被诉 三星手机广告为什么被诉?

    如今许多商家为了吸引客户的眼球,就发布一些吸引客户眼球的广告,殊不知有些广告是掺杂虚假成分的,这让许多消费者深痛欲绝。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三星手机广告被诉了,那么三星手机广告为什么被诉呢?难道也是因为广告中掺和了虚假成分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三星
    三星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消费者监督机构起诉三星电子澳大利亚子公司,称其广告涉嫌误导消费者,因为它的广告将Galaxy智能手机宣传为具有很好的防水性,适合在游泳池中和冲浪时使用。

    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称,这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并不知道其手机暴露在游泳池中或海水中会受到什么影响,或没有进行过充分的测试,但却在宣传其手机防水性的广告中显示其手机完全被浸没在水中。

    澳大利亚公平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声称三星的广告是错误的,误导性地表示Galaxy手机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水,包括非淡水环境(比如海洋水和游泳池),并且不会受到生活中各种性质水的影响。他们认为,三星的广告让消费者无法明智的选择,并给予三星不公平的竞争优势。

    对于此事,三星方面连连否认,声称自己的产品以及广告都是没有问题的,并说和澳大利亚消费者监督机构在法庭上见。据消息了解到,如果此次三星涉嫌虚假广告宣传的指控成立的话,将会面临巨额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