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猷君奚梦瑶结婚 赌王儿子何猷君怎么看上奚梦瑶

    赌王何鸿燊有17个子女,要说高智商高颜值的话肯定就是何猷君了。何猷君留学回来之后上了不少的综艺,他的智商和颜值吸粉无数。根据最新报道称何猷君奚梦瑶结婚,那么赌王儿子何猷君怎么看上奚梦瑶的呢?

    何猷君最新消息
    何猷君最新消息

    奚梦瑶作为一个名模人气也是十分的大,自从攀上了何猷君这个钻石王老五之后人气更大了。那么究竟何猷君为什么会看上奚梦瑶的呢?按照赌王家族的惯例来看,想要进何家并没有那么容易。

    奚梦瑶是曾经上过维密的模特,风光一时,却因为2017年在上海举办的维密秀上,不慎摔倒,不少网友对比了其他超模在出现问题时的处理方法,就开始对她不满。而奚梦瑶在不少综艺节目上表现出来的情商都不高,拉低了不少路人缘。继而不少大V也扒出了她的黑历史。

    不管是不是乡村爱情,这对“姐弟恋”是真的要结婚了,男生是95年的,女生是89年的,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你保养的好,老公在高考啊!之前就有大V曾经说过,何猷君喜欢比他大的女生,看来是真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