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进军教育行业 投资五千万成立教育公司

    最近爆料,顺丰进军教育行业,投资金额五千万成立全资子公司,这家公司名称叫黄冈市秀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不仅仅是教育行业,还有就是商务信息咨询,以及各种信息咨询。

    顺丰为什么进军教育行业
    顺丰为什么进军教育行业

    顺丰什么时候进军教育行业了,这完全是跌破所有人的眼球,从快递行业跨越教育行业,难道是觉得未来的教育行业很重要,为此提前做准备。顺丰为什么要进军教育行业,具体原因是什么?

    ‍7月1日,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近日成立全资子公司——黄冈市秀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根据天眼查的信息,黄冈市秀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浩,经营范围为对教育行业的投资、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等。

    据悉,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08年08月1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王卫,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市场营销策划、投资咨询及其它信息咨询(不含人才中介服务、证券及限制项目);供应链管理;资产管理、资本管理、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