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赌王儿子评价王思聪 赌王何鸿燊几个儿子

    何猷君和王思聪都是非常有名的富二代,他们两个都是高校毕业,而且在娱乐圈的名气都很大,因为都是富二代,所以难免会有人将他们作比较。对此,近日赌王儿子何猷君就评价了王思聪,他到底怎么说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赌王儿子评价王思聪
    何猷君评价王思聪

    赌王何鸿燊一共有17个子女,其中6个儿子,11个女儿。何猷君作为赌王和四太梁安琪的第3个孩子,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孩子,并且还是数学的精英,曾参加过许许多多的数学竞赛的比赛,获得了很好的名次,在豪门的他,算数和管理财务上面非常的精通。

    很多媒体都喜欢把王思聪和何猷君两人放在一起对比,这里的不仅是他们的财力,还有他们的为人和自己在事业上的发展,因为他们两人现在所有的,都是自己父亲所一手创造出来的,所以就有媒体在早前曾到澳门采访过何猷君并询问他如何的评价内地的王思聪。

    一听到王思聪的名字和何猷君得眼前一亮,显然他与对王思聪的名字也是有所耳闻。面对记者的提问,何猷君表示:“我把他当哥哥看待”,这样的一句话显出了何猷君对王思聪的一个尊敬,当记者随后询问道:为何会把王思聪当哥哥看待?何猷君就回应两人是有一些交集的,因为王思聪把许多自己学到的东西都愿意分享给自己,自己也一直很期待着与王思聪的一个合作。

    从何猷君对王思聪的评价中就可以看出他的情商有多高了,但是也能看出何猷君的无奈。虽然同是富二代,两人在学业和事业上都各有千秋,但是总被人家比来比去,是谁都会不开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