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朝阳再谈5G危害 张朝阳称5G对人体有害如今打脸

    如今5G风靡全球,5G已经呼之欲出,正在人们万众期待5G时代的到来时,张朝阳却发出了5G对身体有害的言论,引起了不少人的恐慌,随即专家都站出来讲5G其实对人体危害不大,这才让人放下心来。目前张朝阳再谈5G危害,称自己不是这方面的专家,对这些不懂,要收回5G危害言论,具体怎么回事呢?

    5G
    5G

    原来,昨天张朝阳在媒体见面会上再次谈及了有关5G对人体有危害的言论,张朝阳表示,“我收回这句话,5G对人健康的影响我真的不是专家,我真的不太懂,我只是看到一些报道,还需要专家进一步研究。”

    事件起因是在今年5月,张朝阳在公开场合上表示,“到了毫米波,对微波转播的高频率几千兆赫兹,在这种情况下根据我的物理知识,这个频率其实对人体的危害是更大的。”“5G到来以后大家享受5G带来未来科技的进步和方便的时候,也要关注一下电磁波对人体的影响。”此番言论引起网友讨论。

    如今张朝阳收回5G危害论,还是遭到了不少人的“攻击”,称其如果不懂的话就不要发生,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要对自己的话语负责,以免让社会大众恐慌。经过这件事情之后,想必张朝阳以后一定会谨言慎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