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飞机又出事 波音赔家属1亿美元

    最近一年来波音飞机频繁出事,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中国是个停飞波音飞机的国家,随后又有不少国家对波音进行禁制,所以对于波音来说损失十分大!根据最新报道称波音飞机又出事,而且这次波音赔家属1亿美元!

    波音最新消息
    波音最新消息

    波音公司表示,这笔钱将捐给当地非营利组织和社区团体。这些组织将把这笔钱分发给346名遇难者的亲属。波音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钱将用于支持教育,包括用于受害者子女的大学学费或其他教育费用,以及用于“受影响家庭的遇到的困难或生活费用”。

    美国彭博社7月3日报道称,平均每位事故受害者的赔偿金约为28.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8万元),不过,一旦向所有利益相关者支付赔偿金,任何人收到的赔偿金都可能远远少于这个数字。

    美国《商业内幕》杂志7月3日报道称,波音公司将在不久的将来公布更多有关这赔偿金的信息,这笔奖金将分几年发放。

    波音现在可以说是处于风口浪尖上,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波音公司将会面临更严重的亏损!所以现在波音想要尽快解决这些问题,毕竟这样的问题存在越久或者再次发生多一次的话,波音有可能面临倒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