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etc和支付宝etc哪个好 详细分解哪家强

    最近微信和支付宝都推出etc功能,所以大家都在苦恼到底选择哪个比较好,毕竟微信etc和支付宝etc都不错,所以才会那么纠结。微信etc和支付宝etc哪个好,详细去分解到底哪家比较强?

    微信etc和支付宝etc哪家强
    微信etc和支付宝etc哪家强

    车主们注意了,以后办理etc不用去人工服务,而是通过微信和支付宝就可以办理etc业务,方便又快捷,根本不用出门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进行申请办理,选择微信还是支付宝任你选择。

    微信和支付宝并没有ETC办理业务,所谓微信ETC和支付宝ETC只是ETC授权商和微信支付宝的一种合作,这个和在银行办理的一样,银行并不是办理Etc的服务商,他们只是提供etc支付的一种业务。他们合作同时也推动自身业务。例如从微信渠道申请ETC直接绑定微信钱包,和微信合作的Etc品牌资金来往可以通过微信来流通。过路费直接从微信账户就可以直接代扣了。

    还有支付宝ETC也是同样的道理,从支付宝渠道申请的ETC会和支付宝账户进行绑定,过路费从支付宝直接代扣。其实,选择从哪办理并没多大区别,通行费优惠力度都是差补多的,最大的区别在于自己,看自己平时更依赖微信还是支付宝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