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etc哪个银行划算 各大银行etc优惠折扣对比

    现在生活水平高了,基本上大部分人都有私家车,经常开车的人尤其是跑长途的人申请etc就非常有必要了。现在基本上每个银行都有etc业务,但是办理etc哪个银行划算呢?下面,我们从几个银行etc优惠折扣对比一下。

    办理etc优惠
    办理etc优惠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牡丹畅通卡,该卡的特色不仅在于当ETC卡使用,也是联名信用卡,可以享有违章现场处理、高速不停车收费等配套服务。如果你已经有了该银行的信用卡,那么你可以直接持卡去指定的网点办理。

    中国建设银行:建行ETC信用卡选择了赠送ETC设备,可提供上门安装便利服务。持有建设银行ETC信用卡持卡人,可以享受中石化指定加油站刷卡加油每升5分优惠,还有积分优惠换油活动。另外,建行还会时不时推出加油专享活动优惠。

    光大银行:光大银行ETC办理业务与其他银行不同的是,需开通光大银行ETC豫通卡。据悉,中国光大银行还携手中原通ETC、中国石油共同推出光大中石油记账联名卡,用户在使用其ETC卡的同时,还可享受省内石油加汽油优惠价格。

    至于办理etc哪个银行划算,这个是没有准确的答案的,最重要根据自己需求进行申请。以上就是2019各大银行办理ETC服务给予的福利情况,由于规模不一样,所以各大银行的优惠或者是打折也会不一样,大家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