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给员工再发福利 9万员工电话费可报销

    在格力工作的员工真是好福气,为何这么说呢?因为格力又发福利了。根据最新消息称,格力给员工再发福利了,在格力工作的员工每人每月100元以内的通讯费由公司承担,员工一个月下来又省下一笔电话费了。

    格力承担员工电话费
    格力承担员工电话费

    格力给员工再发福利了,员工电话费可由公司来承担,真是好福利,大家是不是特别的羡慕呢!过去,三个月里,格力给员工发了一项新福利,给员工加薪1000元,今年格力福利真是多,这是员工的福气。

    月2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000651)官方发布消息称,近日该公司发布《关于全员免费使用工作电话的通知》称,“为满足大数据互联网时代工作通讯需求,经公司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实施全员免费使用工作电话方案”。

    格力电器的这份通知提出,“员工使用指定号码卡,除工作电话外还可用于生活电话,每人每月100元以内的费用由公司承担,具体包括:1,每月800分钟语音通话;2,不限量国内流量。

    虽然说福利是给员工免费使用工作电话,但格力电器的这份红头文件也指出,员工可以免费办理4张以内家庭副卡,供家属共享使用,为家庭节省电话费。”

    格力电器的通知显示,这份话费福利自2019年7月1日起实施。此前,格力电器董事长、总裁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随着格力的快速发展,企业将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后续将考虑承担员工通讯费用”。如今,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这一承诺便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