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力接任京东数科 刘强东为何会卸任法人代表?

    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刘强东正式卸任了京东数科大股东公司法人代表一职,并由区力来接任,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那么,刘强东为何会卸任法人代表?区力又是什么来历?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刘强东卸任法人代表
    刘强东卸任法人代表

    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26日,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大股东公司“宿迁东泰锦荣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发生工商变更,宿迁泰合四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委派代表:刘强东)卸任法定代表人,区力接任。

    同时,变更信息显示,刘强东助理张雱、宿迁泰合四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宿迁翼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宿迁大荣恒元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等退出企业投资人。区力、华安未来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为投资人。

    根据相关的资料显示,目前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大股东为宿迁东泰锦荣投资管理中心,拥有着16.13%的股权。该公司经营的范围包括企业管理咨询、会务服务、投资咨询等各方面。而关于接任人区力,网上还没有相关的资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