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捐36亿美元 巴菲特已累计捐款340亿美元

    股神巴菲特最近可以说占了热搜半壁江山,早前巴菲特午餐拍卖就引发了广大关注,最终巴菲特午餐拍出了千万元的天价。现在巴菲特又捐36亿美元,据消息累计巴菲特已经捐款340亿美元,说他是世界第二慈善家,没有人敢称第一了,具体怎么回事呢?

    巴菲特
    巴菲特

    7月1日,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巴菲特将把持有的11250股公司A类股票转换成1687.5万股B类股票,捐赠给五家基金会,价值约为36亿美元。这五家基金会分别是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苏珊·汤普森·巴菲特基金会、舍伍德基金会、霍华德·G·巴菲特基金会和诺沃基基金会。自2006年巴菲特承诺捐出99%财产后,已累计捐赠达340亿美元。

    巴菲特如今身价超千亿元,很多人都觉得他捐36亿美元不多,但是相对来说的话,这个数额已经是常人几辈子都赚不来的钱了,而且巴菲特还称要将自己98%的身价全部捐出去,在现在这样浮躁的世界,还有这样将自己大部分的钱都捐出去的人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