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事纯净水将用铝罐 使用铝罐包装纯净水背后原因曝光

    近日,全球知名饮料公司百事宣布了一个重要的决定,表示未来纯净水的包装将会采用铝罐,到2025年的时候,将计划完全采用可回收的材料,该消息也是引起了全球各大媒体的热议。那么,百事纯净水使用铝罐包装的原因是什么?

    百事公司最新消息
    百事公司最新消息

    现在,百事可乐宣布,计划在美国各地用铝罐取代其塑料瓶来灌装Aquafina饮用水产品,随后这个项计划将被推广到全球,此举是该公司减少其塑料使用的倡议的一部分,因为消费者对PET塑料使用的反对声音在全国范围内增长。

    目前,百事公司在全球前十名的塑料污染公司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可口可乐,另外,加上雀巢,这三家公司产生的塑料垃圾占全球总塑料垃圾的14%,百事此举也是为了减少塑料垃圾对全球环境的影响。

    毫无疑问,使用铝罐包装的纯净水将会避免大量的塑料垃圾,从而进一步减少环境的污染。但是,百事公司这个举动或许会导致纯净水生产成本的提高,而消费者或将为此买单。目前,百事公司还没有就此事进行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