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737起飞爆胎 波音737飞机安全隐患惹关注

    最近波音飞机可以说是处于一个多事之秋的状态,早前因为波音737停飞,让波音公司要面临4万亿的巨额赔偿,而且还商业订单连续两月挂零,现在关于波音又有负面消息了,据了解波音737起飞爆胎,这一消息出来瞬间引爆了广大人民对波音737飞机安全隐患关注,具体怎么回事呢?

    波音飞机爆胎
    波音飞机爆胎

    据RT报道,7月1日伊莱克特拉航空一架波音737-400客机在以色列本古里安机场迫降,该客机共载152人,从德国科隆起飞时轮胎爆裂,随即启动最高级警报;以方派出救援人员待命,最终客机安全着陆,部分乘客受到惊吓。

    所幸的是,此次波音飞机安全着落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波音飞机接连出事,目前很多国家都已经对波音飞机实行禁飞措施,如果波音飞机安全隐患还未能消除的话,不乏会引发世界其他国家抵制的风险。目前波音公司该何去何从,已经无从预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