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贷款口子有哪些 2019支付宝隐藏的贷款口

    如今,网贷平台越来越多,其中支付宝的网贷平台是比较受大家信任的。当然,在平常生活中,支付宝已经成为我们离不开的消费工具,支付宝贷款也成为我们融资的方式之一。那么,你知道支付宝贷款口子有哪些吗?下面一起看看。

    支付宝贷款口子
    支付宝贷款口子

    1、马上金融。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全国性金融机构,同时也是一家大数据公司、金融科技公司、创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马上金融旗下有好几款借款产品,安逸花和职享花都是其中之一,安逸花的贷款额度500-50000元,新用户最高只有1000元额度,要求芝麻分620以上。

    2、来分期。来分期也是一款信用贷款产品,由趣分期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芝麻分600分以上都可以申请,额度不是很高,最高只有1万,有需要的朋友在支付宝搜索来分期即可。

    3、好借钱。好借钱是有米金融联合支付宝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主要是依托支付宝作为流量入口,为芝麻分在700以上信用资质较好的用户提供最高20万额度贷款,日利率为0.03%,可以提现到银行卡随借随还。

    4、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有招商银行和联通公司合作推出的。需要芝麻分600分以上,年龄要求21-50周岁,最高额度是20万元,日利率说是低至0.03%。在好期贷服务窗点击申请额度,填写对于信息即可,般10分钟就下款到支付宝。根据官方的说法是说的1天内可以到账。

    5、网商银行。支付宝网商银行还是服务于小微企业、大众消费者、农村经营者与农户、中小金融机构。申请门槛跟以前的借呗是一样的,贷款额度最高1万元,贷款日利率是0.05%,借款期限12个月,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

    以上就是支付宝隐藏的贷款口子,其实,支付宝的网贷口子有很多,其中借呗最为出名。另外,使用“网商银行”的贷款口子注意了,因为这个口子会上征信的,所以使用这个贷款口子的用户,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