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首个阿里云创新中心揭牌 重点培育高潜力科技企业

    据辽宁日报7月1日消息,6月28日,沈阳市皇姑区首府科创园云创中心正式开放,国家知识产权大数据产业研究应用基地东北中心、阿里云创新中心、万科海尔“智慧城市·智慧社区”试点项目揭牌,首府科创园与14家企业集中签约、与辽宁省基金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科技企业
    科技企业

    当日揭牌的阿里云创新中心是落户辽宁省的首个阿里云创新中心,将重点培育高潜力、高成长性的科技类中小型企业。入驻企业可享受1000万元阿里云使用券,接受技术培训、架构设计等服务。首府科创园政务服务中心也设立于此,开设政务服务、非核心业务外包、创新资源协同、园区基础服务4个窗口。

    与首府科创园集中签约的14家企业,包括喜马拉雅网络科技公司等多家行业内的优秀企业,产业类型涵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将为区域加快构建新零售、新制造、新金融等业态结构并形成产业生态圈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