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云创新中心筹备工作接近尾声 将于2月底投入使用

    记者2月1日从两江新区获悉,去年8月正式落户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的阿里云创新中心(重庆)目前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将于2月底正式投入使用。届时,该中心将从企业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发力,为重庆数字经济发展搭建全新平台。

    阿里云创新中心总面积
    阿里云创新中心总面积

    据介绍,阿里云创新中心(重庆)总面积超过11000平方米。截至目前,已经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0家数字经济行业企业入驻,涵盖智能城市、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未来企业入驻规模将达到100家左右。

    “阿里云创新中心(重庆)将从空间孵化载体、企业基本配套服务以及数字经济产业资源的服务等三方面为入驻企业提供全链条、全周期的服务,为重庆数字经济发展搭建一个立体的服务平台。”该中心运营方——清控科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曹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