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网易云音乐被下架 网易云音乐为什么被下架?

    网易云音乐是大家最喜欢的音乐产品之一,数以万计的粉丝喜欢在里面听歌,不过近日有网友反映,网易云音乐被下架了,现在在各大应有商店都无法下载网易云音乐。目前,网易云音乐还没有就此事件做出回应,但有网友爆料网易云音乐违规被下架30天。

    网易云音乐APP下架
    网易云音乐APP下架

    部分网友猜测网易云音乐可能是因为版权违规被迫下架。虽然网易云音乐和腾讯音乐的版权之争已经落下帷幕,但版权对于在线音乐平台来说永远是悬挂在头顶的利剑。而腾讯音乐在版权上优势极大,网友猜测这次下架可能是两者的版权之争。

    但也有网友持不同意见,虽然腾讯音乐与网易云音乐是对手,但并不是因为这样而导致网易云音乐被下架,或许是网易云音乐要调整内部结构,或者是让版权收费问题得到更好的升级,所以自发下架。具体原因到底怎样,还需要等待官方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