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或推出中国特色版iPhone 为稳定市场拒高价

    其实,苹果在中国销售量低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苹果的高价模式。苹果今年出的是双卡双待的手机就可以看出来,现在苹果在追求中国市场,只要他们需要设计一款为我们中国市场打造的苹果,才可以拯救他们在中国的市场,据悉苹果或推出中国特色版iPhone。

    苹果新机
    苹果新机

    有消息人士透露,目前苹果在中国市场5000元+价位段的用户流失严重,有不少用户转投了国产手机的怀抱,其中,华为、OPPO和vivo都是很大的受益者,特别是华为Mate20系列,对去年的iPhoneXR造成了很大的冲击。

    另外,产业链消息称,苹果在中国市场调研后,基本上确认了用户的一些主要诉求,比如手机的续航要长,有双卡双待功能,外形看起来不要千篇一律,自拍要好,同时还不能太廉价,保持格调,不过售价也要适中等等。

    苹果的价格是一年一年往上长,而且iPhone的越高价,导致我们如果消费者已经慢慢的将苹果换下了华为。不过苹果或推出中国特色版iPhone,为稳定中国市场,拒绝高价,希望iPhone手机在中国能迎来一波大降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