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自己建立代工厂 华为属于自己的代工厂已诞生

    富士康是目前最大的代工厂,华为手机也找富士康代工,但是富士康对华为已经停止了部分生产线,虽然富士康做出了这个决定,但华为自己建立代工厂了,甚至可以不用富士康来代工了。

    现在富士康仍旧是最大的代工厂,中国第二大代工厂已经崛起了,那就是比亚迪,华为也和比亚迪合作了,现在华为自己建立代工厂,代工手机生产量不会受到影响,现在华为可以不需要富士康了。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最近一个月,华为被美国制裁的事件闹的沸沸扬扬,受到美国政府的影响,富士康也停止了华为的部分生产线。为了能够保持充足的出货量,华为不得的不将手机交给比亚迪来代工。很多人担心,比亚迪代工的手机质量能好吗?

    其实完全不用担心,去年比亚迪代工的营收已经达到了400多亿,国内很多手机厂商的手机也都由比亚迪来代工,有人预测,未来有能力和富士康来抗衡。反观富士康,苹果手机下滑,并且失去了一些手机产商,未来发展前景堪忧。

    虽然华为交给比亚迪来代工,但是因为华为手机出货量较大,目前比亚迪无法按时完成华为的订单,华为也计划成立属于自己的代工厂,并且命名为华为机械。业内人士称,华为机械已经成了,只是规模尚小,但是还在继续扩大。

    虽然富士康否认了要搬离大陆生产线,但是从目前来看,国内很多手机厂商已经不再需要它,就算真的不搬离国内生产线,但是失去华为、小米等手机厂商的富士康前景不容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