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利好消息最新 下周股市行情预测将大涨?

    28日,今年第二季度交易落幕,沪指累计上涨接近20%。展望后市,A股将怎么走?目前投资者颇为关注下周股市行情预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天股市最新利好消息吧。

    28日,是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60%,报收2978.88点。深证成指下跌0.66%,报收9178.31点;创业板指数下跌跌幅0.90%,报收1511.51点。从今年上半年表现看,沪指累计大涨19.45%,最高一度涨至3288.45点,不过最终依然收在3000点下方。

    股市利好消息最新
    股市行情

    对于第三季度的走势,分析认为预计A股在区间内波动,跌多了可以买,涨多了就卖。A股纳入全球指数的进程将继续推进,三季度境外资金将继续流入。下半年预计蓝筹的表现将更好。

    那具体到下周,A股将会怎么走?目前,市场主流观点认为,周一A股三大指数有望大涨。消息面上,中美贸易战缓解,两国重启经贸磋商,美国不再对中国新加征关税;G20峰会举行,释放一些重要信号;投资者悲观情绪有所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