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将招天才少年 任正非对此信心满满

    昨日,任正非在EMT《20分钟》的讲话曝光。任正非称,华为将招天才少年,今年招20多名,明年招200多名。任正非表示,未来3到5年,华为将“换枪换炮”打赢这场“战争”。

    6月27日,华为心声社区上发布了一份内邮,公开了任正非在EMT《20分钟》的讲话,任正非称,“今年我们将从全世界招进20~30名天才少年,明年我们还想从世界范围招进200~300名。这些天才少年就像‘泥鳅’一样,钻活我们的组织,激活我们的队伍。”

    华为将招天才少年
    任正非

    任正非表示:“未来3到5年,相信我们公司会焕然一新,全部‘换枪换炮’,一定要打赢这场‘战争’。靠什么?靠你们。”从上述讲话中我们不难发现任正非对这计划非常有信心。

    事实上,一直以来华为对人才极具吸引力。相信届时华为真正披露天才少年计划时,将会有更多的人来华为。不过,目前华为还未正式披露这一计划的具体内容,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官方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