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和马云谁厉害 马云最佩服的人就是任正非

    马云和任正非都是商界大人物,都是白手起家,但是任正非和马云谁厉害呢?相信很多人都喜欢拿他们俩来比较。马云创立阿里巴巴,任正非创立华为,如今两人都是很有争议的人物,毕竟他们都为商界做了很大的贡献。

    任正非与马云谁更有势力
    任正非与马云谁更有势力

    阿里和华为分别是不同的领域,所以两者在各自的领域闯入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没有说谁更厉害,任正非和马云都很厉害。马云在国内的影响力很大,任正非在国际的影响很大,所以这需要看他们的实力怎么样。

    从知名度来说,任正非肯定先比马云更出名,但马云最近几年的知名度起来了,无论是国际知名度还是在互联网圈甚至在微商圈的知名度,都有后来居上的趋势。当然,除了马云之外,其他的企业家,不管是柳传志还是张瑞敏,或者王石,都暂时还不能和马云、任正非相提并论。

    任正非比马云有钱吗
    任正非比马云有钱吗

    从公司的规模和利润来说,公司应收华为强于阿里巴巴,但利润华为却不及阿里巴巴,从这个点上来说,马云和任正非打平。从国际化化程度来说,目前华为的业务布局已经是全球化,除了美国等比较特殊的国家和地区,没能进入之外,通讯业务和手机业务基本上已经遍及全球。但阿里巴巴目前虽然已经加大了国家化,但是主要的营收来源依然还在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