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股价创新高 茅台股价暴涨瞬间引爆A股

    茅台酒在中国的价格一直都非常高,其股价也常被人看好,目前根据最新消息称茅台股价破千,这是A股时隔27年再现千元股,不少人看到这个消息都沸腾起来了,茅台股价创新高也瞬间瞬间引爆A股市场。

    茅台股价破千
    茅台股价破千

    作为A股第一高价股的贵州茅台今天创造了一项记录:贵州茅台股价高开高走,盘中股价突破1000元(最高触及1001元),这也是该股自2001年8月27日上市以来的最高价位,同时也是整个A股市场近27年来出现的第一只千元股。

    贵州茅台股价破千,这创造了整个A股市场近27年以来的一段新历史,但贵州茅台并不是A股历史中唯一一只千元股。在27年前的A股“上古时期”,“老八股”中曾诞生过两只千元股。曾经的“老八股”龙头真空电子发行价就高达365元。

    此次茅台股价破千创新高,让不少人都非常惊喜,没想到茅台居然还有这样的潜力,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此次买了茅台的股民赚的盘满钵满,怕是现在已经笑得合不拢嘴了,确实这样的高股价是非常少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