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透露未来最赚钱的行业 未来十年最赚钱的项目

    现在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同时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在这个时代里面能够生存下去的都是佼佼者,如果一个毕业生在选择行业的时候不谨慎的话,有可能未来十年就毁掉了。前段时间马云透露未来最赚钱的行业,这些都是未来十年最赚钱的项目!

    一、传媒行业

    伴随互联网的勃兴,新媒体不断涌现,传媒行业目前人才需求出现多样化和市场化趋势。还记得2016年年底,大号“同道大叔”卖出2个亿的天价吗?

    未来赚钱行业
    未来赚钱行业

    二、手机行业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15.12亿台。"移动互联网来了,而且是以压倒性的优势来了"。现在10亿手机用户,至少80%用户需要更新换代手机。

    三、金融分析师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的不断涌现,金融分析师这一类人才十分抢手。

    四、移动互联网行业

    据瑞士信贷公布的报告预测,可能是电子商务。也有数据显示,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速度是GDP的10倍,网上零售增长率以每年100%的速度增长。可见势头强劲,锐不可当。

    五、直销商

    风险低、投入低,作为直销是个人创业的良机,也是扩大就业及内需的必然选择。

    六、西餐行业

    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已经不满足于吃大排档了,所以不少网友会发现现在有很多西餐厅冒出了头,西餐也成为了饮食行业里面的一匹黑马,而且利润也是十分高。

    七、服装行业

    服装行业在很多人眼中都是很不赚钱的行业,但是可能行外人不知道,现在服装行业也是比较赚钱的,而且如果做女人衣服的话更是利润高成本低,是一个创业的好行业!

    八、生物医药行业

    医药行业一直以来都是暴利行业,做医药销售其实也是很好赚的,也是少见的成本低利润高的行业,但是做医药行业就要懂得其中的医药知识,不然的话就开不起来。

    九、小吃行业

    路边摊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创业的起步,一个特色的路边摊可以说一晚上赚一千块钱都是少的,有一些创业者就专门做一些家乡的特色小吃吸引客人,是一个很好的赚钱机会。

    十、教育行业

    现在的家长对小朋友的要求十分高,所以渐渐教育行业就起来了,无论是书法、吉他、还是各种各样的教育行业,都受到了很多家长的青睐,但是这一个项目成本稍微高一点。

    以上十个就是目前乃至未来十年都非常吃香的行业,所以网友们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往这方面去发展。肯定没有一定赚钱的行业,只能说是相对赚钱,如果一个行业坚持做下去的话是肯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