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怎么看台湾经济 郭台铭若当选能救台湾经济吗

    自从郭台铭参选台湾领导人之后,关于他的消息就不断,那么郭台铭为什么要这样做,难道当老板当腻了,想换一种职业尝试一下是吗?这几年台湾经济越来越差,甚至倒退几十年,郭台铭怎么看台湾经济的?

    郭台铭对台湾经济的看法
    郭台铭对台湾经济的看法

    也许郭台铭对台湾经济很失望,而且对大陆经济很是看好,经常到大陆取经,之后回到台湾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公司去,如今鸿海集团和富士康都经营不错。郭台铭是不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台湾经济。

    现在郭台铭已经卸任鸿海董事长的身份,想要一心参加台湾领导人选拔,不知道最后有没有参选还是未知数。其实郭台铭看到台湾的现状后,想通过参选来帮助台湾经济,希望恢复到以前辉煌的状态。

    现在的台湾经济并不好,也许是和领导人管理有问题,台湾这几年一直被美国教唆,导致大陆和台湾的关系恶化,也间接造成台湾经济衰退,但是台湾并没有意识到这情况,反而跟随美国的脚步越发展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