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时罗素是什么? 富时罗素宣布纳入中国a股

    你是一个股民吗?那么你知道富时罗素是什么吗?别以为富时罗素仅仅跟伦敦股市有关,其实现在与中国股市也有关联。因为,富时罗素宣布纳入中国a股,今晚就开始生效了。那么,究竟富时罗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揭晓答案。

    股市行情
    股市行情

    据媒体报道,今天收盘后,富时罗素纳A生效,连日A股乐观上攻之后,无疑是空中加油。据悉,5月富时罗素已经给出1090只纳入A股的名单。不过,中证君从富时罗素处获悉名单会有变化,深物业A珠海港等超40只小盘股入富存不确定性。

    这一重磅消息,让股民议论纷纷。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富时罗素是什么?小编来解释一下吧!据悉,富时罗素指数又称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创立于1984年1月3日,是由富时集团根据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最大的一百家公司表现而制作的股价指数。

    该指数是英国经济的晴雨表,也是欧洲最重要的股票指数之一。相关的股票指数包括富时250指数(除了100家最大的公司以外接下去的250家最大的公司的股票指数)和富时350指数(富时100指数和富时250指数的结合)。富时100指数的成分每季度决定一次。

    股市一成不变,是不可能得到发展的。富时罗素宣布纳入中国a股,其实就是中国a股的改革。股民炒股,多了一个指数的判断,在炒股方面更加得心应手。不过,提醒大家,股市风险大,各位股民炒股一定要小心,小心被套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