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放弃平板电脑业务 将精力投放在笔记本领域

    作为互联网巨头的谷歌,目前在商业硬件领域的成就也是非常突出的,其早前还宣布将在今年发布两款设备。但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谷歌放弃平板电脑业务,将把精力投放在笔记本领域,这也就意味着未发布的设备也取消了,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看看。

    谷歌最新消息
    谷歌最新消息

    6月21日消息,谷歌发言人周四宣布,该公司将正式放弃平板电脑业务,并取消两款尚未对外宣布的设备。这位发言人表示:“就谷歌的第一方硬件业务而言,我们将专注于ChromeOS笔记本电脑,并将继续支持PixelSlate。”

    据报道,被取消硬件的工作人员(约为20人)已于周三收到通知,其中多数人预计将会转到Pixelbook笔记本电脑团队。谷歌提到,被取消的两款产品都比12.3英寸版Slate小,原计划在2019年之后的某个时候同时推出。谷歌解释称,是质保问题导致这两款产品以及整个平板电脑项目被取消。

    一直以来,谷歌的硬件业务和Pixel品牌被外界视为成功的象征,然而Pixel品牌的成功却仅限于智能手机领域。事实上,在宣布月这个消息之前,大家已经预感到谷歌会这样做了,而有消息人士透露,Android平板之前的不少项目,都已经在内部被停止了,所以放弃这个业务就是早晚的事情。

    所以谷歌做这样的决定在外界看来也是不意外的,目前谷歌将重心转移到笔记本领域,其实也是好的,要是分心太多想做的事情太多的话,反而会达不到专业的效果,而谷歌在此时宣布放弃平板电脑业务或许是一个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