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CC新品官宣 小米CC多少钱一台有哪些亮点?

    最近小米频频走上热搜榜,前几天因为小米承认抄袭作品而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但是事情还没过多久,小米又传出了大消息,不过这次是好消息。就在今天,小米董事长雷军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小米CC新品官宣的消息,激起了不少人的好奇心。那么小米CC多少钱一台?小米CC有哪些亮点呢?

    小米CC即将发售
    小米CC即将发售

    6月21日,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正式公布小米手机新系列——小米CC。这一系列源于小米和美图的合作,是由小米美图共建的AI美学实验室打造的,主打时尚与拍照,将为小米开拓女性市场。据了解,小米CC首款新机或在6月28日推出。

    雷军表示,目前小米的产品线已经梳理的很清楚了,为小米数字系列、小米MIX和小米CC。雷军说,2018年Q4,小米完成了手机品牌的梳理。2019年年初,小米宣布实行小米和Redmi双品牌策略,Redmi品牌独立。

    首先这款手机主打的亮点就是美颜相机上,搭载了美图最新的研发技术,并搭载了4800w后置三摄镜头和前置3200w的镜头。除此之外,此次新品手机将搭载6.39寸水滴屏和正面屏下指纹技术,搭载4000mAh的大电池,并配备了骁龙712的中端处理器,支持18w快充技术,搭配常规的内存版本。

    小米宣布的这款新手机,不少女性朋友都表示非常期待了,但是到目前为止,小米也还没有官宣手机多少钱一台,但是有网友就表示了,小米CC这次有那么多功能,想必也不会便宜到哪里去,所以想买的朋友赶紧准备好钱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