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放弃平板电脑业务 将专注于笔记本电脑

    作为当今互联网行业的巨头,财大气粗的谷歌曾经也是大规模进入硬件业务了,这其中就包含了平板电脑业务。然而日前,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谷歌正式放弃了平板电脑业务,未来将会专注于笔记本电脑,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谷歌最新消息
    谷歌最新消息

    谷歌发言人周四宣布,该公司将正式放弃平板电脑业务,并取消两款尚未对外宣布的设备。这位发言人表示:“就谷歌的第一方硬件业务而言,我们将专注于ChromeOS笔记本电脑,并将继续支持PixelSlate。”被放弃业务的工作人员(约为20人)已于周三收到通知,其中多数人预计将会转到Pixelbook笔记本电脑团队。

    据国外媒体报道,需要指出的是,谷歌今年实际上没有发布任何平板电脑产品;最后一款进入市场的平板电脑是2018年对外发布的PixelSlate。但是正如今天了解到的,该公司确实正在开发两款较小尺寸的平板电脑,但是本周早些时候,谷歌决定放弃所有这些设备的开发工作,而是完全围绕笔记本电脑制定硬件产品路线图。

    谷歌放弃平板电脑业务,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也是实属正常。其实早在前几个月,就有媒体报道谷歌准备调整和缩减硬件业务了,根据谷歌相关人士透露,今年年底之前,一款新的谷歌笔记本电脑将会推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