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9 马化腾资产387亿美元

    不同于美国首富这个头衔没有可争性,贝佐斯领先于任何美国首富,但中国首富这个头衔“争”得非常激烈,“双马”以及许家印可谓是轮流争当中国首富,前日或许还是马云当,第二天有可能轮到马化腾当中国首富了。进入2019年6月份,时下中国首富是谁呢?

    中国最新富豪榜
    中国最新富豪榜

    中国资产最高的前五名富豪:马化腾资产387亿美元,主要财富来源于腾讯;马云资产363亿美元,主要财富来源于阿里巴巴集团;许家印资产317亿美元,主要财富来源于中国恒大集团;李兆基资产305亿美元,主要财富来源于恒基兆业;李嘉诚资产301亿美元,主要财富来源于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

    可以看到“双马”依旧是中国最有钱的两位富豪,中国前五名富豪资产都超过300亿美元。此前多次夺得中国首富头衔的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如今靠着216亿美元资产排在全国首富排行榜的第八名,这两年王健林低调了很多,他的万达偿还了大量债务,如今终于转型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