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房客的中年危机来了 2019炒房客要哭了

    中国房价这么高,其实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炒房客太多了,炒房客将房价一步步拉升。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2019炒房客要哭了,现在炒房客的中年危机来了!具体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炒房客最新消息
    炒房客最新消息

    目前国家打击炒房的力度越来越大,有不少城市一旦发现炒房的话就会严肃处理,而且也出台了很多政策来控制炒房,房屋空置税和即将出台的房产税政策等等。那么未来炒房客会不会彻底消失呢?

    2018年6月27日,佛山与北京先后发布了发展共有产权房的政策,佛山提出共有产权住房个人出资比例最低六成,其余部分产权份额由政府承担,购买五年方可上市出售;海淀区规模最大的共有产权房正式奠基,该项目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规划住宅总套数2141套,计划8月初启动网络申购,9月中下旬启动摇号,10月中旬选房。

    6月份各地、各部门集中火力打击高房价,前有住房产权信息全国联网,中央收紧棚户区改造的力度;后有西安、长沙、杭州三城限制企事业单位购房,佛山、北京大力发展共有产权住房,这样抑制房价炒作的政策密集出台,在近几年都是不多见的,这也显示出高层表达的房住不炒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