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炒房这次搞大了 深房理这次摊上大事了

    现在的房价处于一个高位,房价如此之高,其中就是炒房客“贡献”的,就是因为炒房客把房价炒高,导致过快上涨,现在炒房现象并不少见。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深圳炒房这次搞大了,一名李雪峰被调查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深圳深房理被揭开
    深圳深房理被揭开

    4月初,一个名为深房理装修队003”的微博用户,将102份的炒房材料公布在大众眼前。材料的准确性和详细的线索完全击倒在深圳豪宅上方的炒房客“深房理”,并吸引了深圳市七个部门的联合调查。

    深房理,原名李雪峰,居住在深圳,是东北人。自从他在2009年在深圳购买了第一套房子以来,只要口袋里有钱,李学峰就全心全意地在深圳买房。看到越来越多的收入和越来越多的房屋,李雪峰已经成为投机和杠杆作用的领先者,他的“深圳梦”也变得越来越大。

    他意识到了这一点,决定做点什么。2015年,开通微博,李雪峰化身为一个叫“深房理”的炒房哲学家。就像当时互联网上最活跃的房地产市场专家一样,必须创造一条可复制的成功之路,讲透什么是:深圳、房子和道理。

    对于一个从住房价格上涨中受益的既得利益者来说,鼓吹房价格将永远上涨并宣传打工无用论,成为深房理的必修课。4月的102种房地产投机材料显示,大量经营贷非法流入房地产市场。

    但是就在去年,各地开始严格调查经营贷款非法流入住房市场的情况,并要求银行进行自我检查。其中,上海至今发现涉嫌在房地产市场上挪用了123笔、3.39亿元经营贷和消费贷涉嫌被挪用于房地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