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儿子为什么不接班 马云说出实话了

    距离马云退休很快了,阿里可是马云创立的,但接班人是张勇,并不是马云的儿子马元坤,马云这么做有何用意?马云儿子为什么不接班,而是传给一个外人,难道马云的儿子马元坤不够张勇厉害,所以宁愿传给外人也不传给儿子?

    马云儿子是谁
    马云儿子是谁

    其实事实并不是这样的,马云做事很高调,可从来没有看到马元坤的任何消息,也许是马元坤自己喜欢低调,也不想接班,马云只能让外人接班。传言中的马元坤做事很厉害,和张勇有得相比,只不过不想被外人所说靠老爸。

    马云在宣布辞职消息的时候,同时公布了接班人,那就是现任阿里CEO张勇。对此,网友有疑问:马云不让自己的儿子接班,反而传位张勇,究竟因为什么?

    极少有人知道,马云还有一个极其优秀的儿子,那就是马元坤。作为马云的儿子,和王思聪相比,马元坤这个富二代无疑低调的有些过分了。马元坤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学霸,在国外高校就读,这么优秀的儿子,为什么马云不给他安排个一官半职,甚至连接班人都不选择自己的儿子呢?

    马云儿子现状
    马云儿子现状

    首先来说,阿里巴巴从来都不是一个家族企业,现在的阿里巴巴有如此成就,除了马云之外,其他的功劳都要归功于阿里的高管和员工们。就像当初和马云一起创立阿里的“十八罗汉”。阿里从不缺少天才,不管是谁都要承认,马云的儿子的确很优秀,但这并不代表马元坤就可以像他父亲一样,带领阿里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而张勇则不同,跟随马云的耳濡目染,加上对阿里的卓越贡献,张勇接班可以说实至名归。不管从技术来说,还是管理能力来看,张勇都无疑比马元坤更加合适。而且,就算马云有心想让儿子接班,恐怕生性低调的马元坤,还不一定会同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