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5G版手机预计明年推出 苹果5g手机多少钱?

    如今5G已经成为全球最热的话题,不少手机运营商都在筹备推出5G手机,目前根据最新消息称苹果5G版手机预计明年推出,大家期待的苹果5G手机终于要面世了,但是苹果5g手机贵不贵就成了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那么一台苹果5g手机多少钱呢?

    苹果5G版手机即将面世
    苹果5G版手机即将面世

    6月17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分析报告显示,苹果今年推出的iPhone手机不会支持5G网络,而2020年推出的三款新机中会支持5G网络,不过低端的6.1英寸版本还是不会支持,由于成本原因。

    2019年苹果要发布的三款iPhone手机,跟去年相比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主要升级是后置摄像头,不过等到2020年,他们会有所调整,三款新机中有两款支持5G网络,其中高通会是5G基带主要供应商,而三星也会被纳入其中。

    2020年销售的新机中,5G iPhone出货量要占到60%,这也从侧面凸显了苹果5G手机战略积极性,不过由于美国是苹果的大本营,所以他们可能前期推出仅支持Sub-6GHz的5G iPhone(美国主流5G技术为mm Wave)。

    苹果5G版手机预计是明年才上市,根据以往苹果手机价格行情来看的话,苹果5G手机也不会便宜到哪里去,所以不少朋友都表示5G手机虽然好,但是价格可能会非常贵,所以明年苹果5G手机面世了,果粉们的钱包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