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赔偿中国120亿 特朗普第一时间站出来反对

    波音737MAX飞机坠机事件到现在关注很高,此事让全球范围内同款机型737MAX飞机全部停飞,许多航空公司正在向波音公司索赔损失,国内多家航空公司向波音索赔损失,现在波音愿意赔偿了,波音赔偿中国120亿美元。

    波音737MAX飞机因出现了安全问题,购买737MAX飞机的航空公司不得不进行停飞,而波音公司必须要为此买单,赔偿众多公司的损失。波音赔偿中国120亿美元,有一个人站出来反对了。

    美国波音公司
    美国波音公司

    据悉,又一事故的发展,从3月以来,波音的股价已经蒸发了17.5%,此外在前段时间,特朗普自以为是提高关税并阻止了华为的发展,导致包括波音在内的四大美国公司损失了9600亿美元,这个数字不是任何企业都能承担的。

    而波音还面临着超过10家航空公司提出索赔,而我们则强烈敦促波音公司向我们赔偿120亿美元赔偿金。对于这样的要求,白宫表示没有补偿,但现在波音公司已经看到了困境,并已决定赔偿我们120亿美元。

    其实这种情况并不出乎意料,因为我们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波音自然是不想失去这一市场,此外,波音公司还表示,将优先考虑我们的波音737MAX升级系统,听到这一结果,特朗普第一个站出来表示不同意,特朗普怒骂波音:太愚蠢,美国家完全有能力让波音公司,在不赔偿的情况下“复飞”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