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名下已无可执行财产 网友: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消息,ofo名下已无可执行财产。在此之前,陈正江、戴威等ofo高管已成老赖,被限制高消费。昔日的共享单车头部企业,如今沦落到如此地步,令人唏嘘不已。

    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的裁定书显示,天津富士达自行车工业有限公司因买卖合同纠纷向ofo的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申请执行2.5亿的标的。不过,法院认定,ofo已“无财产”,其名下无房产及土地使用权、无对外投资、无车辆,虽开设了银行账户,但已被其他法院冻结或账户无余额。

    ofo名下已无可执行财产
    ofo小黄车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ofo的多名管理人员包括陈正江、戴威、杨品杰、陈婧等已被作为失信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梳理发现,东峡大通名下共13条失信信息,其中12条立案时间为今年。

    据统计,ofo退押金人数超过1500万,金额估计接近30亿元。当初,ofo风光无限,滴滴多次提出收购,但都遭到戴威的拒绝。分析认为,戴威不肯交出公司控制权,导致ofo失去了原本发展的可能性,并陷入如今的破产边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