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陈黎芳为何爬的快 陈黎芳是谁的女儿哪里人?

    17日,任正非与两位美国互联网思想家在华为深圳总部进行对话。对话现场,高级副总裁陈黎芳也在一旁。提起陈黎芳,相信很多人感觉很陌生,同时也好奇陈黎芳为何爬的快。

    昨日的对话中,华为高级副总裁陈黎芳表示:“我不喜欢用丛林法则来形容竞争。狮子都比人类强大,但我们人类能够生存下来,是因为我们团结,有协作。现在的华为我们不觉得是最困难的。”

    陈黎芳表示,任先生在创业之初的时候是最困难,当时没有人、没有技术、没有资金,但却让华为走到了今天。华为今天的挑战和压力不算什么,华为一直以来都是在经历面对问题、面对挑战、然后解决它的过程。

    陈黎芳为何爬的快
    华为

    据公开简历,陈黎芳,陕西人,出生于1971年,毕业于中国西北大学,1995年加入华为,历任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国际营销部副总裁、国内营销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公共及政府事务部总裁,目前是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高级副总裁。

    梳理发现,陈黎芳在华为工作了24年。为何她能坐上高级副总裁位置?据其总结,就是非常地认真,每件工作都想做到极致。其实,这就是一个努力工作并获得回报的成功案例,陈黎芳并不是大家想象中是谁的女儿。